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中国)搜狗百科

喜报!我校学子在部队荣获“四有”优秀士兵称号
  • 时间:2024-04-17
  • 点击:39
  • 来源:安全保卫处(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

近日,我校收到喜报,2022年入伍学生彭政华,因在部队表现突出,被评为“四有”优秀士兵。彭政华,男,建筑艺术学院,现装饰2303班学生。2022年3月应征入伍,2023年因表现突出被评为“四有”优秀士兵。

“四有”优秀士兵奖章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所颁发的奖章,奖章内涵是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中国军人士兵,突出信念坚定、听党指挥,素质过硬、能打胜仗,英勇顽强、不怕牺牲,情趣高尚、品行端正等4条评选标准,统一颁发军委规范的奖状、证章证书,组织填写“四有”优秀个人登记表归档,并使用军队喜报专递信封给优秀个人家庭寄发喜报。“四有”优秀士兵往往颁发给经验丰富,表现优异的老兵,作为仅入伍一年多的新兵,彭政华能够获此殊荣,展现了新时代军人奋力向前的青春力量。

新时代青年要把国家利益与个人奋斗相结合,奋斗的青春始终与党和国家的发展同向、同行,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以理想者、担当者、吃苦者、奋斗者的姿态,诠释新青春、奋进新征程。未来,我校将继续做好征兵工作,积极宣传和落实国家征兵政策,引导更多有志青年投身国防事业。同时,也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能够以彭政华为榜样,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利益相结合,积极投身到新时代的伟大事业中去。(文、图/陈磊磊 复审/朱静恺 终审/刘顺传)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