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中国)搜狗百科

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来我校交流
  • 时间:2024-04-17
  • 点击:75
  •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4月16日上午,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黄伟福一行4人莅临我校,就继续教育办学工作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许明、副院长吕晓蕾、董建军以及沈燕洁老师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继续教育学院许明院长首先对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继续教育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在继续教育领域取得的工作成果。随后,双方就继续教育的办学理念、课程设置、教学资源共享、技能认定、无纸化考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深入交流与热烈讨论的氛围中,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工作团队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衷心感谢。他们高度赞扬了我校在继续教育领域的创新与实践,并希望双方能够在未来的办学过程中加强合作,共同探索继续教育的新模式、新路径。他们表示,此次交流不仅拓宽了视野,也为他们带来了许多宝贵的启示和经验。

双方一致认为,继续教育作为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满足社会对人才的需求、推动个人职业发展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因此,两校应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推动继续教育事业的繁荣发展。

此次交流活动为两校在继续教育领域合作注入了新的动力,也为双方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董建军 图/沈燕洁 复审/凌晓琴 终审/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