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中国)搜狗百科

我校召开2024年省级教学能力比赛推进会
  • 时间:2024-04-16
  • 点击:103
  • 来源:教务处

为进一步做好2024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备赛工作,4月16日,我校在行政楼313会议室召开2024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推进会。党委委员、副校长袁建刚出席会议。各教学单位教学院长、主任和九个参赛团队负责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朱平主持。

本次会议分为三个议程,首先朱平对2023年省级教学能力比赛方案进行研读,希望大家先按照2023年省赛文件积极做好备赛,并对我校今年省级教学能力比赛工作安排做了部署,明确了各个时间的工作节点。其次,九个参赛团队汇报了参赛课程目前进展情况和当下面临的问题。对各参赛团队提出的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研讨,积极寻求解决办法,助力2024年省级教学能力比赛顺利推进。

最后,袁建刚对本次教学能力比赛推进会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请团队负责人主动担起责任,做好任务分解,统筹好团队成员任务分工及备赛进度;二是请大家严格对照标准,逐字逐句理解文件内容,以文件要求为导向,充分理解其内涵;三是以技能大赛为抓手,提高教师教学能力,扎实推进团队综合素养提升;四是珍惜时间,积极备赛,立足课程教学改革,做好参赛作品优化与打磨。(文、图/刘春 复审/丁琪 终审/朱平)

微信图片_202404161103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