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中国)搜狗百科

我校举行2024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 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 时间:2024-04-15
  • 点击:203
  •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是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构建全民终身学习体系不可或缺的一环。4月13日,我校2024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在湖塘校区召开,副校长袁乐,校党委委员、思政部主任陈盛,继续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通过校本部线下主会场与四个校外教学点线上分会场共同举办2024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许明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深入认识高等教育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中的重要地位,全面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理想信念教育放在首位。陈盛对全体2700余名新同学围绕“明历史、强信心、担使命”主题,进行了“思政第一课”,他讲述了党和国家发展过程中取得的伟大成就、增强信心、进一步明确了青年一代所担负的责任与使命等方面,为全体新生注入了凝心聚力的思想教育强心剂。教师代表陈滨掖老师希望同学们拥有理想和目标,带上自信和坚强,不忘勤奋和努力,勇于面对障碍和挑战,锐意进取,不断成长。学生代表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函授专科24级王斌同学对学生、老师们送上诚挚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表示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要明确目标,全力以赴;博采众长,厚积薄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典礼上,与会领导和教师代表为2024级新生代表佩戴校徽,要求同学们牢记“明志、笃行”的校训,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袁乐作总结致辞,他代表学校师生欢迎2790余名新生加入城建大家庭。并且为全体新生介绍了学校和继续教育办学基本情况,他谈到我校服务住建行业转型升级需求、常州市532发展战略需求,从40多个全日制专业中,挑选了建筑工程技术、物联网工程技术等10个应用技术需求广泛的函授专科专业,助力学员学历提升。同时,学院将以优质的师资团队、丰富的教学资源、先进的管理水平和严格的质量规范,满足同学们终身学习的多元需求,他寄语2024级新同学勤奋学习、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成为时代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线上同步观看云直播的新生纷纷表示,感谢领导、老师和学习伙伴的谆谆教诲,进入校园的“第一课”意义深远、备受鼓舞,一致表示要珍惜在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的学习机会,刻苦学习,砥砺品格,努力工作。典礼结束后,袁乐、陈盛、许明等深入教学一线听课,了解教师教学情况、学生课堂秩序和学习状态等,与师生共同开启新学期。(文、图/宋凯  复审/凌晓琴  终审/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