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中国)搜狗百科

省政府专项督导组来我校现场督查学历继续教育办学情况
  • 时间:2024-04-13
  • 点击:222
  •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4月12日,江苏省2024年高校学历继续教育专项督导实地督查组专家一行5人来校检查指导。督导专家组组长原江苏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洪流,成员包括原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施邦晖、南京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方建强、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周鹏、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赵宇。本次学历继续教育现场督查包含我校校本部以及南京林业大学设置在我校的两个办学项目的检查。我校党委书记黄志良、副校长袁乐、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高质量发展办公室、各二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南京林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艾芳、原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亚玲、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科科长宋桢作为南京林业大学主办高校全程参与,共计20余人参加了现场督查工作。督查工作会由袁乐主持。

现场督查主要分为现场汇报、查阅台账与师生访谈、办学条件实地走访、反馈意见等环节。现场汇报会阶段,黄志良致欢迎辞,他对专家组一行来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与近年来发展态势。实地督查会阶段,洪流分别从督查工作的意义、现阶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等方面进行了部署。袁乐汇报了学校继续教育办学思路与办学理念、具体做法,特别是对主体责任发挥、决策规划、教学组织、招生与学籍、经费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专门汇报;陈艾芳随后汇报了南京林业大学主要办学情况以及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校外办学点办学落实情况。汇报会后,专家组分为台账检查、师生访谈两个工作小组,分别认真查阅了办学督查资料、分教师组、学生组分别召开座谈会。督查组同步实地查看了学校办学设施设备条件。

督查工作组高度认可管理主体责任的做法,同时向学校反馈了主要督查意见与建议。希望学校在进一步规范师资聘任文件、进一步规范教学组织管理、办学档案积累与归档等方面进一步落细落实。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学历继续教育工作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纳入学校发展规划,专业设置符合时代与社会需求,后期在提升教学课堂吸引力、强化规范管理、与双一流本科院校共同为学生提供优质教育资源供给方面进一步细化研究与实践探索,为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办学基础。(文/许明 图/大学生通讯社 复审/凌晓琴 终审/许明)

督查现场工作会议.jpg